返回顶部

仁师附小学生参加县“2016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8 10:55: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王佳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王佳秋)近日,仁师附小60名少先队员代表在辅导员带领下,参加了县政府在县烈士陵园开展的“2016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公祭活动现场

雄壮悠扬的国歌声振奋人心,拉开了公祭活动的序幕。激励人心的领导讲话,庄严肃穆的献花仪式,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将公祭活动推向高潮。大家纷纷为各个烈士墓献上漂亮的小菊花,以表达对烈士的告慰与敬仰。

活动中,队员们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生动地叙述中,加深了他们对先烈英雄事迹的了解,深深地感受着先辈们无么的革命精神,浓浓的爱国情怀油然而升,队员们纷纷立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