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机关幼儿园创戴市级示范“帽”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7 11:08:0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赵娟 徐佳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赵娟 徐佳 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26日上午,由眉山市教育体育局普教科一行6人组成的专家组,对市级示范幼儿园彭山区机关幼儿园进行了复审。通过复审,检查组对该园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专家组检查现场

在彭山区机关幼儿园,专家组一行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和听汇报等方式,对该园的办园条件、园务管理、保教队伍、保教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

专家组先后查阅了幼儿园的文件材料、班级各项记录和设施设备;查看了该园的绘本馆、美劳室、多功能室;并对食堂厨房的设施设备,管理流程等进行了检查。通过走看听,专家组对该园规范的管理、完善的档案资料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该园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意见,为该园的各项工作更上层楼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