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师附小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6 10:56: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王佳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王佳秋)为了让学生们在活动中体验,在体验中成长。近日,仁师附小组织五年级学生到仁寿县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开展学生综合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

到达活动基地后,同学们的在指导教师的引领下,麻利地换上了军绿色绒装,便迫不及待地投入了“战斗”:军事训练,严格严肃,规范有序,挑战定力;拓展训练,形式多样,趣味十足,考验技能;科普体验,操作方便,简单易学,启发兴趣,;法治教育,形象生动,触及内心,意味深长;警示教育,直白有趣,可圈可点,回味无穷,学生们玩得开心,乐不思蜀。

据悉,仁师附小每年都要组织学生到基地参加体验活动,师生及家长反映:这样的活动好,它既是学生课内生活的有益补充,也为学生在体验中学会团结协作、吃苦耐劳、遵纪守法、自尊自律搭建成长平台。每次结束后,孩子们都觉得很累,但却很快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