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幼儿园为300幼儿免费体检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15:58: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余娜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余娜 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17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幼儿园获悉,近日,该园邀请该区妇幼保健院的医生,为该园300多名幼儿进行了一次免费体检。组织幼儿体检,旨在进一步提高幼儿卫生保健质量,确保幼儿健康成长。

体检现场

体检中,医生针对幼儿的年龄特点,先后为幼儿进行了身高、体重、皮肤、眼、耳、口腔、牙齿、心肺听诊、血常规等体检,并填写了《儿童健康体检检查表》,对受检者的每一个指标都做出了评价,对幼儿在生长发育中出现的问题,为家长提出了参考建议,还为幼儿园的保育工作提供了指导。

彭山区幼儿园一直重视幼儿的健康成长和疾病预防,除了每年组织幼儿进行一次免费体检外,还通过幼儿园健康教育活动、健康宣传栏、家园联系栏、向家长分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做好幼儿健康保健宣传教育工作,让人人都出力为幼儿健康保驾护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