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小学生彭祖山诵读《陈情表》弘孝道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15:47: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 刘树军 何萍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何萍 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16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一小学40多名师生,在2016“弘扬中华孝道 畅游寿孝之乡”登彭祖仙山祈福活动中,为上千游客表演了《陈情表》诵读节目,用独特的方式宣传和弘扬了中华孝道。

诵读《陈情表》现场。

活动中,彭山一小师生表演的诵读节目《陈情表》,诗情画意特浓,形式独特,既好看耐看,又情真意切地讲述了《陈情表》中李密孝老的故事,为弘扬中华孝道,提倡孝道,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据了解,一直以来,彭山一小始终坚持百善孝为先,加强学生的德育教。今年9月9日重阳节当天,该校还组织各班学生为自己的父母洗脚,按摩,为父母献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孝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