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小学组织师生接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4 13:12: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曹平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曹平 特约记者 刘树军) 10月13日下午,李密故里的眉山市彭山区保胜小学的400余名师生,齐聚该校操场,开展少先队建队日庆祝活动,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共同聆听革命故事,接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活动现场

活动中,该校先后组织少先队老队员,为新入学的新生佩戴了红领巾,并组织新队员与老队员一起,在队旗下进行了庄重的宣誓,共同重温了入队誓词,聆听了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革命烈士小故事等。

通过活动,既让全校师生接受了一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也让全体师生共同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更让新老少先队员们知道了为什么要加入少年先锋队和怎样当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