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举行建校十周年庆祝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8 18:29: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特约记者 温选鹏)10月8日上午,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嘉宾云集、高朋满座,该校建校十周年庆祝大会在该校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

9点30分,庆典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眉山市委书记李静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350万眉山人民对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建校十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支持全市教育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李静指出,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百年名校、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四川大学举办的独立学院,学校至2006年落户眉山以来,始终遵循恪守“尊德性而道问学,致广大而尽精微”的校训,始终践行“学生为本,通专并重,知行合一,教学相长”的办学理念,辛勤耕耘,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一大批品学兼优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先后荣获国家最具领导力独立学院10强,中国最具品牌价值独立学院20强,中国最具影响力独立学院 20 强等诸多荣誉,2016年成功跻身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100 强第3位,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成为眉山高等学校建设的一面旗帜。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十年校庆是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办学的里程碑,更是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发展的新起点,希望学校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以办人民满意的教学教育宗旨,早日把学校建成全国闻名的一流本科院校,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鼓励为学院建设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推动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