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眉山故事少年说”决赛圆满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8 12:21: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蹇玮杰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蹇玮杰)9月29日,东坡区“眉山故事少年说”决赛在苏南小学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分小学组、初中组,有着参赛选手33名。团区委、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区少工委、区少先队总辅导员,全区各中小学校少先队辅导员参加。

比赛现场

比赛中,学生们慷慨激昂,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用朴实的文字和饱满的热情,深情讴歌了发生在身边令人感动的人和事。《我是红领巾》、《身边的感动》、《寻访东坡》……,深深地感染了在场师生,博得了阵阵掌声。通过激烈角逐,来自苏祠中学的梁又兮凭借稳定的台风、饱满的激情获得了初中组第一名。

据悉,活动开展以来,全区学校组织开展了初赛选拔,参与活动学生实现了全覆盖。学生们通过收集、学习、讲述自己身边的榜样人物,将活动的组织教育、自我教育和实践活动有机结合,通过讲述身边人、身边事,挖掘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对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宣传优秀先进人物,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形成坚定信念,提升综合素质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展现出东坡青少年阳光上进的风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