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幼儿园开展“献礼祖国妈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16:28: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娜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余娜 特约记者 刘树军)金秋十月,丹桂飘香。9月30日上午,在祖国母亲67岁生日之际,眉山市彭山区幼儿园全体师生与家长1000余人,共同开展了“献礼祖国妈妈”为主题的庆祝国庆节活动。

活动中,全体教师与幼儿及家长,一起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聆听了国旗、国徽、国庆节的含义及由来,并开展了歌颂祖国的儿童歌曲拉歌赛和节目表演活动。

与此同时,还按大、中、小班幼儿的年龄特点,分别开展了《民族服饰秀》、《祖国山水秀》、《中华美食秀》等系列活动。活动中,小班的家长代表,与孩子们一起分享了中华美食,共同制作了五星红旗,展示了他们对祖国妈妈的爱。中班的幼儿和家长通过绘画方式,绘制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祝福与热爱。大班的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制作出了宏伟的天安门城楼,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活动中,孩子们还与家长一道,将他们亲手制作的作品分别布置在了幼儿园的活动大厅内,使整个幼儿园呈现出了浓浓的节日氛围。通过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热爱祖国的情感,也让幼儿们享受到了无比的快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