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府河学校十名贫困学生受到关爱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2:18: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邓平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邓平 特约记者 刘树军) 9月27日,眉山市彭山区总工会纪检组长刘莉等一行,代表区总工会,前往该区府河学校关爱家庭经济困难的贫困学生,分别为十名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发放助学金现场

学生签字领取助学金

据了解,受到关爱的十名贫困学生,均为农民工子女,他们或父母离异,或父母下岗后没有技术工作难找,或父母有病,家中老人常年卧病在床等。为了帮助这些贫困家庭的孩子渡过难关,区总工会及时为他们送上了助学金。

“我们一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答帮助过我们的每一个人。”当孩子们领到助学金时,十分高兴,纷纷表示,一定要通过好好学习,把自己培养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