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二小千余学生参加“万所学校礼献祖国”公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7 16:54: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宋先文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宋先文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27日,在迎来祖国六十七周年华诞之际,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全国排舞运动推广中心主办的2016“阳光排舞进校园·万所学校礼献祖国”大型公益活动,在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第二小学开展排舞拍摄活动。该校1500余名学生,欢快地参加了排舞“歌舞青春”的拍摄活动。

据了解,眉山市彭山区第二小学从2016年5月接到参加2016“阳光排舞进校园·万所学校礼献祖国”大型公益活动的通知后,该校高度重视、行动迅速,立即部署,及时组织该校1500余名学生参与了排舞“歌舞青春”的培训。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该校师生共同努力,坚持每周利用一节课时间排舞,每周利用三节体育课进行培训,每天利用课间操时间进行集中培训,使排舞“歌舞青春”按时达到了拍摄效果。

据介绍,当天拍摄的排舞“歌舞青春”,将上传到指定的相关部门,并于9月28日上午9时50分,与全国的万所学校一起礼献祖国,祝福伟大祖国六十七周年华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