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学小党支部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12:00: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高显俊 费敏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高显俊 费敏)精准扶贫再入村,走访慰问贴人心。近日,青神县学道街小学党支部一行四人深入白果楼坊溪村贫困户家中,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学校扶贫工作组深入贫困户

学校扶贫工作组分别深入贫困户冯月秀、李安贵、葛中银、吕明成、宋敏智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脱贫需求等。热情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振奋精神,在学校扶贫工作组的帮扶下,早日实现脱贫,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据悉,青神县学道街小学党支部自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累计走访慰问黑龙镇曹庙村、白果乡楼坊溪村贫困户11户,支部先后8次组织党员50余人次参加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户群众捐赠复合肥7袋、资金1万多元,受到村社群众交口称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