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和园精华国学馆教授眉山东坡小学做主题演讲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11:56:1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郑晴霞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郑晴霞)9月23日,四川新华科技学院副教授、中和园精华国学馆主要创始人周和平教授来到眉山东坡小学,发表了创新教育课题《演说一科带多科》的主题演讲。周教授以生动形象的教育案例、妙趣横生的智慧思辨,给全校100多名老师带来了一场美好的精神飨宴。该课题涉及的自我教育理念、集成式精华学习法等内容,给大家提供了思考的新观点,老师们大赞其新颖独特,纷纷表示支持学校试点该实验项目。

演讲结束后,不少老师与周教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周教授针对老师们提出的学术研究、具体如何实施等问题进行了睿智、风趣的回答,并表示将继续精进课题设计和完善内容,希望今后与老师们有更多的合作和交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