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小学开展法制教育宣传周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11:13: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倪萍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倪萍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18日至22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二小学南校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法制宣传周活动,该校61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为贯彻落实“法律进学校”的相关精神和《青少年法治教育大纲》精神,该校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该校先后开展了国旗下讲话,校园广播、办板报、演讲比赛、召开主题队会和家长会等活动;并围绕法制教育宣传主题,分别组织低段学生开展了学唱法制儿歌,讲故事;组织中段学生看视频,谈感受;组织高段学生开展知识竞赛等活动。通过各种活动,让学生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到了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

据了解,该校通过法制宣传周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既提高了全校师生学习法律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形成了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也让学生们懂得了如何用法律来保护自己和规范自己的行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与法律同行,做一个诚实、守信、文明、守纪的好学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