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学小举行2016年秋季全校学生家长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11:09: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高显俊 欧翔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高显俊 欧翔)近日,青神县学道街小学组织召开了2016年秋季全校学生家长会。家长会上,副校长李远勤代表学校向全校学生家长报告工作,主题为“家校协作促合力 携手共进育英才”。

报告回顾了“令人欢欣鼓舞的2015~2016学年度”学校及师生取得的“成功举办国家级、市级活动”、“六年级出口成绩居全县第一”、“艺术节比赛捷报频传”、“体育比赛摘金夺银”、“科普竞赛市内领先”等成绩;通报了“力争上游的2016~2017学年度”学校主要工作思路,即一是“立德树人,加强和改进学校德育工作,提高教育实效”,二是“以学为本,推进和乐教育模式建构,提高育人成效”,三是“以效为本,推进和乐课堂模型建构,提高教学质量”,四是“以人为本,推进内部管理创新建构,提高管理效能”,五是“服务为本,加强和改进后勤财务工作,提高保障水平”。

同时,向家长提出了“转变两种观念”、“进一步关注孩子的健康与安全”、“进一步关注孩子的行为习惯”、“进一步关注孩子的特长发展”、“欣赏自己的孩子,让孩子适当的接受挫折的磨练”、“改变孩子从改变自己做起,做孩子最好的榜样”等相关建议。

随后,各班级的班科教师还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与交流。此次家长会取得圆满成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