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小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3 17:21:1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骆艳洲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骆艳洲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22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一小学,组织该校1700余名师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展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增强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文明使用网络,提升基本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网络环境。

网络宣传现场

“如今,网络上随时都充斥着许多不良信息,各位同学都必须要健康合理地使用网络,提升识别网络谣言以及防止个人隐私泄密的各种能力。”活动中,该校除在各年级开展主题班队会,播放多媒体视频,列举违反网络安全以及隐私泄密的案例教育学生,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外,还通过集中召开校园广播会的方式,对师生进行网络安全宣传与教育。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掌握了网络安全知识,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在一系列的宣传教育活动中,不少学生表示,一定了正确使用网络,安全使用网络,做一个文明使用网络的好学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