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第三中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2 13:26: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郭艳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郭艳 特约记者 刘树军) 9月21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三中学围绕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等内容,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文明公约签约与宣誓现场

活动中,该校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主题,先后开展了“网络安全在我身边”用语展示,“网络安全知识”进课堂、校园广播知识讲座,学习《青少年文明上网公约》和文明公约签约与宣誓、创办网絡安全知识板报等活动。通过活动,既向师生们宣传了网络安全知识,又让师生们知道了安全知识,懂得了网络安全的法律法规和怎样维护国家的网络安全。

通过多种形式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使同学们深受启发和教育,纷纷表示,一定要通过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时时遵章守纪,争做一名遵纪守法的中国好网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