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学小举行“文明喜迎文化节”主题朝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2 13:16: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高显俊 邓时俊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高显俊 邓时俊)日前,青神县学道街小学组织全校师生举行了“文明喜迎文化节”主题朝会。

主题朝会现场

主题朝会上,学校德育副校长组织全校师生共同学习了青神县人民政府举办竹文化节的《当好东道主办好文化节》倡议书节选。提出迎“竹文化节”最核心的是“礼”字,要着力“两讲一拉”,用实际行动迎接“竹文化节”盛会的召开。“两讲”指“讲文明”、“讲普通话”。对小学生来说,文明是路上相遇时的微笑,是同学有难时的热情帮助,是见到师长时的问早问好,是不小心撞到对方时的一声“对不起”,是自觉将垃圾放入垃圾箱的举动;讲好普通话,展示好形象。“一拉”指“小手拉大手”,让青神每个家庭都当好竹文化节的宣传者,当好青神的形象的传递着,当好家庭文明守护者。寄语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殷切的期盼、扎实的行动迎接“国际竹艺博览会”的到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