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小学老师张林获眉山市竞赛课第一名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1 13:02:5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李娟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李娟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20日,“眉山市第二届群文阅读课堂教学竞赛”活动在眉山市第一小学圆满落下帷幕。全市近千名小学语文教师参加观摩。

张林老师授课现场

活动中,来自彭山二小南校区的老师张林,以“懒惰的哲学”为议题,通过精巧的构思,机智风趣的语言,激发出了学生灵动思维的火花。在整堂课中,师生间和谐互动,激情飞扬,妙趣横生,引发了全场的阵阵掌声,赢得了评委及听课老师的一致好评,取得了最高分,获得了全市一等奖中的第一名,并获得了代表眉山市参加即将在10月中旬举行的四川省群文阅读竞赛活动的入场券。

“张林老师荣获全市赛课的第一名,是全体彭山二小南校区师生的骄傲。”该校负责人周晓华表示,张林老师获得的荣誉,将为推动刚刚组建的彭山二小南校区的快速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