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教师节前 彭山丘区保胜小学关爱退休老师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9 14:12: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曹平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曹平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9日,教师节前夕,地处眉山市彭山区边远丘区的保胜小学,邀请32名退休老师回校,与他们交心谈心,征求他们的建议意见,对他们进行慰问和表示节日的祝贺,让退休老师们感受大家庭的温暖。

座谈会现场

学生为退休教师致感谢词现场

在座谈会上,该校首先向2名刚退休的老师举行了情真意切的欢送仪式,表达了学校师生对退休老师的依依不舍之情。与此同时,该校还与32名退休老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听取了退休老师们对学校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为退休老师们发放纪念品,对退休老师们进行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同时,还通过学生献花和致感谢词,祝愿退休老师们安康幸福。整个活动虽然简单,但却充分表达了学校师生对退休老师们的感激与崇敬之情。

“退休多年了,早已经没有在学校上班,但学校对我们的关心和给予我们的温暖,让我们一直感觉到学校就是我们的家。”通过学校的关心,退休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为建设好丘区学校,培养出一大批优秀学生,继续发光发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