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教师节前 彭山一小集中培训班主任老师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9 11:44: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葛利萍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葛利萍 特约记者 刘树军)“全方位的培训,让我们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方向,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8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一小学,以“打造班级文化,加强常规管理”为主题,对新任职的56名班主任、副班主任进行了工作培训。通过培训,每一个老师都有了不同的感受。

培训中,该校要求每一个班主任,在班级文化建设上必须做到“四个注意,一个查补”;在常规管理上必须做到“六个到位,两个沟通”;必须明确,自己既是班级工作的组织者和班集体建设的指导者,也是实施素质教育的中坚力量;每一个老师必须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上下功夫,必须在提升每一个班主任工作的艺术性、实效性上下功夫;必须在无私奉献,培养优秀学生上下功夫。

通过培训,既强化了班主任的班级管理意识,明确了班主任的职责和努力的方向,也增强了班主任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动班主任工作,人人争当优秀老师和培养优秀学生奠定了基础。

当天,该校还按照相关要求,组织全体老师举行了师德师风承诺签字仪式。每一个老师都承诺,一定要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