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摄像镜头下的青神教师风采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17:13: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葛月丽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葛月丽)“上午在河坝子小学开展音乐送教,下午组织音乐工作室成员召开教学座谈,晚上为第二天送教备课......”电视台跟随青神县中小学音乐工作室负责人、县音乐教研员何欣岭拍摄其一天的工作和生活。

“教育是事业,事业的意义在于奉献;教育是科学,科学的价值在于求真;教育是艺术,艺术的生命在于创新。”青神县学道街小学欧建老师面对镜头将自己16年的教育生涯总结为一句话。正是这样的教育信念,让他从一名普通的数学教师逐渐成长为省内知名的教学能手,先后荣获全国小学数学文化赛课一等奖,四川省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第一名,四川省中小学教师信息化教学应用赛课一等奖。

近日,青神县教体局会同县电视台,用摄像机镜头捕捉教师工作、学习和生活场景,记录一线教师的日常点滴,展现青神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状态。

据悉,为迎接第32个教师节的到来,在全县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青神县通过电视台、报纸等传统媒体及网站、微信、微博、手机客户端等新媒体,开展线上线下立体宣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