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学小“五个下功夫”绽放教育新“礼花”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13:51: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高显俊 欧翔  

庄严的升旗仪式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高显俊 欧翔)9月1日,青神县学道街小学举行了2016年秋季开学典礼。开学典礼上,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校长张泽军作了题为“鼓足干劲争上游,精进不息永向前”的开学典礼致辞。致辞中回顾了“令人欢欣鼓舞的2015~2016学年度”学校、师生取得的“成功举办国家级、市级活动”、“六年级出口成绩居全县第一”、“艺术节比赛捷报频传”、“体育比赛摘金夺银”、“科普竞赛市内领先”等辉煌成绩;提出“力争上游的2016~2017学年度”全校师生应着力做到“五个下功夫”,即“在制定计划上下功夫”、“在强身健体上下功夫”、“在注意安全上下功夫”、“在勤奋学习上下功夫”、“在参加活动上下功夫”。寄语全校师生在“鼓足干劲争上游,精进不息永向前”中,争取在新学年中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绽放青神“百年学小”教育教学新“礼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