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组织新教师进行心理健康岗前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1 16:10: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刘晓燕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刘晓燕 特约记者 刘树军)8月30日,眉山市彭山区组织教师进修学校的新聘任教师进行了教育心理学岗前培训,该区鹏利小学心理健康工作室的专职老师受聘为新教师授了课,让新教师们通过学习,掌报了教育心理学知识。

心理健康培训现场

授课中,鹏利小学心理健康工作室的专职老师以《培养积极心态,开创幸福职业生涯》为题,先后结合当前教师的困惑、压力等,为教师们分析了引发教师不良情绪的因素,并向教师们就怎样加强自我心理调适,培养积极心态的有效方法,树立正确的职业幸福观等,向教师们进行了经验交流;同时,还结合典型案例,就新教师如何通过对学生的尊重、理解、热情、换位思考,营造和谐的心理环境,用开放的心态接纳每一个学生,让学生和教师都获得成就感,开创幸福的职业生涯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指导。

通过培训,不仅让新教师们打开了另一面心窗,更坚定了他们自己的职业选择,对即将开启的教育教学生涯充满了憧憬和希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