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学小抓教学 深化教改谱新篇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1 16:05: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高显俊 欧翔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高显俊 欧翔)开学前夕,青神县学道街小学召开了“2016年教学工作会”。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宣读了教研室表彰决定,校长亲自为获表彰的优秀教师颁奖,教学副校长作了教学质量分析报告。校长张泽军在总结讲话中,寄语教职工树立“六种意识”即“大局意识”、“改革意识”、“发展意识”、“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危机意识”,做到“四个坚定不移”即“坚定不移突出教学质量核心地位”、“坚定不移推行‘学小化’管理理念”、“坚定不移地抓实教学常规”、“坚定不移地做实学校安全”,迎难而上,凝心聚力,再铸新学年教学质量新辉煌!

图为工作会现场

据悉,2015~2016学年,青神县学道街小学在推进高效课堂教学改革中成绩显著,被县教体局授予“突出贡献奖”,同时被县教体局评为2015~2016学年度教学工作“先进单位”,英语教研组被评为2015~2016学年度“先进教研组”,43名教师获县教研室表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