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小学邀请专家为教师给愿景给思想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0 13:53: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 刘树军 陈红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陈红 特约记者 刘树军)8月29日,新学期开学之际,眉山市彭山区鹏利小学,专门邀请专家桂熙,为全体教职工作专题报告,通过报告为教职工们给愿景,给思想,为该校新学年抓实抓好教育教学工作打基础。

专家授课现场

桂熙是中国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中慧智教育集团董事长。为让每一个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能有愿景,有思想,赢尊严,桂熙以“智慧教育”为题,为教师们作了长达3个小时的报告。报告中,桂熙就教育问题的解决方向,将前沿的教育思想和具体的教育实践作了生动的对接。其深入浅出的授课,让教师们深受启发和教育,纷纷表示,一定要从工作细节入手,抓好抓实教育教学工作,用一流的业绩来赢取职业尊严。

当天,该校还传达了上级的相关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按照“队伍强、管理严、质量高、环境美、特色显、形象好”的要求,努力工作,把创新教育活动开展好,力争人人成为岗位上的专家,共同把鹏利小学建设成为一所一流的学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