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暑期公益培训班246名学员享文化大餐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9 16:09: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7月29日,为期20天的仁寿县“全民艺术普及”暑期公益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仁寿县文化馆举行,246名学员以优秀的作品为培训班画上完美句号。

图为家长和孩子们正在欣赏培训班的作品

图为剪纸班的学员们正在展示自己的作品

图为学员们正在展示自己的舞蹈作品

“虽然本次培训只是20天,但在辅导老师的精心教导下,孩子在培训中陶冶兴趣、增长知识、充实了暑假生活。”和孩子一起来参加结业仪式的家长李明看了孩子的作品后十分高兴的说道,孩子在培训班除了学习艺术知识,还提高了胆量。

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受益良多,不但学习了专业的艺术知识,还认识了很多朋友,培训班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快乐、有意义的暑假。

为满足市民对艺术教育的需求,提升市民的文化艺术素质,仁寿县文化馆坚持公益性原则,举办了“全民艺术普及”暑期公益培训班。培训班坚持“学习艺术、学会做人、自强不息”的办班宗旨,实行零门槛进入。培训班开设了书法、绘画、舞蹈、剪纸四门学科共7个班级,聘请了知名老师任教,246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