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大手牵小手 快乐“夏令营”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6 12:35: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 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张志勤 记者 王琴)酷热而漫长的暑假,孩子一个人在家,很无聊;孩子外出,家长不放心,还担心落下了功课。如今,家长和孩子都不用犯愁了。近日,一群朝气蓬勃的大学生志愿者,带着他们的梦想和责任到青神县青城镇凤阳社区,用他们丰富的知识和满腔的热情灿烂了孩子们的暑假生活。

由青神团县委牵头,凤阳社区对接到了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从7月14日至25日开展了为期12天的“快乐暑假·阳光支教”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每天精心备课与授课,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启蒙中收获成长,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暑假,大学生又在每一天的构思与互动中提升了社会实践能力。

7月25日,支教活动正式结束。县艺术中心和大学生支教队的小朋友同台表演了一场盛大的文艺汇演,社区党委书记帅亚平寄语志愿者和孩子们美好的祝愿。欢快的音乐、精彩的节目、热烈的掌声把整个演出推向了高潮,一张张活泼俏皮的留影给整个活动画上了难忘的句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