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队获得四川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组冠军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6 10:13: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记者 袁洋)7月25日下午5时,四川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组决赛在眉山一中举行。参加决赛的自贡队和凉山队在绿茵场上你来我往,你冲我挡,经过1个小时的激烈比赛。自贡队以1:0的优势获得了总决赛冠军,凉山队获得亚军,成都队获得季军。眉山市教体局副局长姚小虎现场为前3名颁发了奖牌。

比赛现场

战略研究中

下午5时许,哨声吹响,自贡队一记大脚开球,比赛正式开始。16名9—10岁的青少年队员在绿茵场上飞奔,炎炎烈日也未能阻挡双方队员的激情,比赛伊始,双方都采用了猛攻战略,都想进得“第一球”,现场迅速进入白热化阶段。

19分钟后,自贡队首先攻破了凉山队防线,进得“第一球”拔得头筹,现场观众激情被点燃,欢呼声此起彼伏。稍处弱势的凉山队迅速调整战略,发动了一轮又一轮猛攻,可进球后的自贡队也丝毫没有松懈,严防死守,直到比赛结束,凉山队也未能攻破自贡队球门,比分以1:0结束。

据了解,男子组共有18支代表队,共分为4组,采取分组循环赛和交叉赛制,决出前4名,再通过比赛,由最终的前1、2名进行决赛。“自贡队从比赛开始至今,未输过一场,得冠也是实至名归。”眉山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男子队决赛后,四川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已全面圆满结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