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鹏利小学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3 14:27: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 刘树军 田江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田江 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3日早晨,眉山市彭山区鹏利小学全体党员齐聚学校升旗台,面向党旗,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和“两学一做”签名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宣誓现场。

党员签名现场。

据介绍,按照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要求,该校组织开展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共产党员除庄严宣誓、郑重签名之外,还集中聆听了党课。通过宣誓、签名和听党课,党员们受益很多,纷纷表示,要做一名政治过硬、业务精湛、实绩突出、爱岗敬业的党员。

据了解,该校的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全面拉开该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序幕,为该校的党员队伍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阵地建设等奠定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