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流动青少年宫”走进灵石小学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4 14:29: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李霞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霞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22日下午,眉山市彭山区“流动青少年宫”走进该区灵石小学,开展为学生传授舞蹈、绘画、音乐和跆拳道等技艺的活动。

“流动青少年宫”跆拳道活动现场

“流动青少年宫”绘画活动现场.

活动中,少年宫的老师们手把手地为学生们传授了中国舞、绘画、跆拳道等技艺。老师们无私的技艺传授和一招一式的指导,既让同学们掌握了系列知识,受益匪浅,又让同学们享受到了快乐。

通过老师传技,既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又快乐了每一个学生,让同学们学到了知识。通过学习,同学们的舞蹈和绘画水平提高很多,超出了少年宫老师们的想象,受到了老师们的表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