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教体局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1 15:05: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葛月丽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葛月丽)近日,青神县教体局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会。各中小学(幼儿园)、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全体局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2015年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及春节期前后相关工作。

会议认为,2015年全县教育体育工作主动适应新常态,深化教育改革,推进依法治教,打造“学在青神”教育品牌,教育体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一是以教育质量为核心,抓规范强内涵,各类教育全面进步;二是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抓优课促高效,办学水平全面提升;三是以专业成长为重点,抓师德提师能,队伍活力全面增强;四是以项目带动为抓手,抓建设重运用,办学条件全面改善;五是以正风肃纪为保障,抓防范保安全,发展环境全面优化。

会议要求,2016年教育体育工作要坚持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以“学在青神”为统揽,坚持“123”工作思路,精内涵、强特色,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一要立德树人,推进素质教育,提高教育质量;二要优化结构,推进依法治教,提升办学水平;三要德能兼修,推进三大工程,激发队伍活力;四要加大投入,推进标准化建设,夯实发展基础;五要正风肃纪,推进行风建设,构建和谐教育。

会议强调,各校(单位)要认真研读县教体局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要点,细化分解落实,谋划好新一年工作;要强化安全稳定,营造好和谐的春节氛围;要严守八项规定,把好“廉关”,过好“廉节”。

会议还对2014-2015学年学校(单位)综合考核先进单位和2015年规范内部管理、推进教育信息化、信息宣传等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