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受市督查组好评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7 16:50: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肖亚均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肖亚均)1月6日,眉山市学校食品安全三年行动计划领导小组由市教体局副局长赵晓明带队,莅临东坡区督查学校食品安全三年行动计划完成情况。

督查组现场抽查了苏南小学等学校,深入实地查看学校食堂操作规范、管理记录、学校饮用水及厕所冲水设施、蹲位等情况。并查阅相关账目,检查全区学校食品安全三年行动计划专款专用资金投入、拨付及使用情况。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组认真听取了东坡区学校食品安全三年行动计划的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对东坡区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的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最后,赵晓明总结说:“东坡区学校食品安全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圆满、高标准完成。为眉山市学校食堂建设、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带了好头,树了榜样,为全省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提供了经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