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图书馆为广济小学留守儿童送温暖

http://www.scol.com.cn  (2015-12-30 16:34:5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李羽潇 记者 王琴)30日,在新年来临之际,眉山市图书馆2015年“经典诵读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最后一站走进广济乡中心小学校,为该校的孩子们送去价值7000元的图书和学习用品。

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来自图书馆工作人员向学校发放了精心挑选的300册图书,涵盖经典名著、童话、科普知识等内容。在经典诵读环节中,来自不同年级的同学们表演了《沁园春·长沙》、《我和我的祖国》、《游子吟》等经典诵读节目,伴着一句句抑扬顿挫的朗诵,孩子们在经典诵读中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了阅读的兴趣。

活动上,图书馆还向该校60名留守儿童赠送了崭新的书包和学习用品,不少收到新年礼物孩子们,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在学校的图书室里,工作人员给孩子们分享了精彩的阅读经验,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并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经典图书,同学们各自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津津有味地阅读起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