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教育局开展党员学习《准则》《条例》竞赛

http://www.scol.com.cn  (2015-12-30 15:35: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江霞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江霞)“对严重违犯党纪的党组织的纪律处理措施有哪些?请回答。”“改组和解散。”“回答正确,加10分。”……12月29日下午,东坡区教育局会议室气氛紧张而热烈,全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代表正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局机关和各办学共同体共计14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

本次竞赛环节分为个人必答和小组风险选答,题型有选择题、判断题和简答题。每支代表队有3名成员,选手们精神饱满、踊跃作答,在风险选答环节几乎都选择分值最高题,完美的应答和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主持人也连连称赞说“《条例》《准则》难不倒我们的参赛选手”。

区教育局纪委书记徐义指出,竞赛只是一个平台,教育系统全体党员要通过各种方式加强学习,将《准则》《条例》入脑入心,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紧绷纪律之弦,做一名修身养德、律己勤为、崇廉尚实的好党员、好干部,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倾力、倾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