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书画进校园 翰墨尽飘香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4 13:31:10)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袁慧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25周年,12月22日,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教体局、团市委、市关工委、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在眉山市第一小学共同举办了书画进校园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姜怡,市委常委、市关工委主任蔺湘和部分市级老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展出200余幅书画作品,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的书画家们现场创作,与师生互动交流并赠送画作。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近距离感受到传统书法、绘画艺术的魅力,在了解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受到教育。

此次活动目的在于通过书画艺术,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团结教育广大青少年,动员“五老”更加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建设富裕美好眉山、谱写“中国梦”眉山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