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学小开展2015冬季踢毽子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2 15:17: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高显俊 欧翔 兰敏红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高显俊 欧翔 兰敏红)毽子翻飞上下跃,温暖校园冬体月。近日,青神县学道街小学乡村少年宫组织2000师生开展了2015冬季“体育活动月”踢毽子比赛。

当日的比赛中,由全校36个班级分班选拔出的男、女选手共计432名“踢毽高手”参加了全校的决赛。决赛以年级为比赛单元,分年级赛出个人、团体前三名。每组六位选手出场同时比赛一分钟踢毽子,选手们或快或慢、或上或下、或左或右、或前或后控制着毽子,毽子翻飞牵动人心,现场气氛紧张、场面热烈、加油不停、喝彩不息,流动的比赛画面把冬日的学小校园映衬得格外温暖而温馨。比赛结束,团体、个人奖项各归其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