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学小举行2015冬季防震应急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7 13:35:5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高显俊 欧翔 兰敏红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高显俊 欧翔 兰敏红)日前,青神县学道街小学举行了2015冬季防震应急疏散演练。当日活动中,模拟突发地震,一阵急促的警报声随之拉响。全校36个班级2000师生从七个楼道口开始有序疏散撤退,相关教师第一时间赶到楼道口组织安全疏散。底楼班级学生快速疏散到内操场,楼上班级学生按平时熟练的线路快速疏散到外操场。

整个应急演练过程,全校师生疏散有序、线路清晰、安全快速,没有发生踩踏、挤压事故,整个防震应急疏散演练从开始到最后一名学生到达指定位置仅用时2分5秒,防震疏散演练获得圆满成功,再一次锻炼了师生应急能力,提升了师生的应急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