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实验中学开展师生徒步拉练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9 10:54: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小根 白贵洪 朱建兵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朱小根 白贵洪 朱建兵)为磨炼学生意志品质,增强学生团队合作意识,11月13日,四川省洪雅县实验中学以“亲近自然、磨炼意志、体验合作”为主题,组织2400余名师生开展徒步拉练活动。

在出发前的动员讲话中,张贵友校长要求全校师生重安全、讲文明、护环境、守纪律,树立洪雅实验中学的良好形象。

徒步拉练活动以年级组和班级为单位,各班师生队伍在本班旗帜引领下,从学校运动场次弟出发,绵延数里,规模盛大,场面恢宏。按预定路线,队伍跨青衣江三桥沿洪瓦路至藤椒文化博物馆,经止戈镇五龙新村折返,全程十公里。

在近三个小时的徒步拉练活动中,同学们不畏初冬寒气,尽情感受生态之美。有的同学脚扭到了,起泡了,他们咬着牙,忍着疼痛继续向前;有的同学走不动了,大家互相鼓励;各班同学相互加油鼓劲,比赛,拉歌声和口号声、笑声此起彼伏。

学习不仅仅是在课堂,成长不仅仅是在校园。很多学生表示:这一活动既磨炼了意志,又升华了同学友情,让我们的生活五彩缤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