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上千学生共享足球盛宴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8 17:37: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曾筱慧 记者 王琴)近日,青神县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家长代表2000余人齐聚操场,隆重举行首届“鑫府·滨湖湾”杯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式。

在热烈劲爆的音乐声中,三到六年级各班足球运动员方阵精神抖擞,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雄壮的口号,依次入场,接受主席团的检阅,鲜亮的各色球衣瞬间点亮了整个运动场。五年级联队和六年级联队表演赛激情上演,绿茵场上,足球健儿们你追我赶,奋勇拼搏,加油呐喊声一阵高过一阵,全校近两千名师生为足球欢欣雀跃,尽情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感受足球的精彩与魅力。

据悉,本届足球联赛将历时一个半月,分12个组别进行,一二年级采用点球大战形式,三至六级采用8人制比赛形式。将有78支参赛队,共1200名学生参与本次足球联赛。

县实验小学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以本届足球联赛为起点,每年举办一次校园足球联赛,让孩子们享受足球运动的快乐,让学校逐渐形成“以球健身、以球启智、以球向善、以球致美”的校园足球文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