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岷东大道青神段本月开工 2年后通车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6:34: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袁丽霞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袁丽霞)3月10日,记者从青神县交通局获悉,岷东大道(青神)一期工程建设项目将于3月30日前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3月通车。该项目全长8.77公里,起于青神县高台乡,止于白果乡井洪路。全线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路基宽30米,双向四车道,总投资5.23亿元,前期立项、设计工作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在挂网招标。

岷东大道是眉山市“融入成都,一体发展”的重要组成项目,是眉山市规划“四箭齐发”工程之一,也是眉山市通往成都市的主要快速通道之一。岷东大道建设工程包括眉山市东坡区永寿至青神县中岩寺段,还有彭山至眉山段,整个岷东大道路线总长69.277km,总投资53.383亿元。目前,彭山至眉山段已经基本完工。而整条道路完全建成后,青神可望通过岷东大道三十分钟到眉山,一小时到成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