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年全省道路运输“打非治违”工作座谈交流会在眉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1 10:34:16)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潘杰  

7月29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2016年全省道路运输“打非治违”工作座谈交流会在眉召开,厅运管局安全稽查处及分管领导、全省21个市州运管部门负责人皆到场进行经验交流。

会议首先播放了眉山市“打非治违”专题片,随后由洪雅县政府、眉山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成都市交委行政执法总队、阿坝州公路运输管理处、达州市公路运输管理处、广元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先后发言,围绕开展打击车辆非法营运所做的主要工作对存在的问题以及当前打击非法营运工作的新形式和非法营运的新动向进行汇报。针对各地的具体情况,与会各单位领导就各地开展打非治违工作的内容、措施、实施步骤等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介绍。

最后,厅运管局稽查处对2016年度上半年“打非治违”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由安全总监周继斌对下阶段“打非治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全省各级运管机构要深刻认识“打非治违”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切实推进制度落实和责任落实;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标本兼治,努力构建“打非治违”长效机制;三是紧盯道路运输市场热点、难点问题,主动面对“互联网+”新型营运模式的挑战,探索管理新举措。

会议要求全力推进“打非治违”工作的深入持续开展,切实维护道路运输市场安全稳定,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