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沐新高速仁寿段 确保早日通车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3 11:42:3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为认真贯彻省、市委决策部署,仁寿县在重点交通项目建设上抢抓工期,大干快干,确保如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图为仁沐新高速施工现场.

眼下,虽然酷暑难当,但仁沐新高速公路仁寿段项目建设现场却是一片繁忙。挖掘机、运输机、推土机等大型机械和上百号筑路工人辛勤工作在项目建设现场,大家各司其职,冒高温,顶烈日,奋战在工程建设一线。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项目年”和市委“冲刺年”决策部署,在充分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仁寿县将仁沐新高速公路仁寿段项目通车时间提前到了今年年底。为顺利完成既定目标任务,项目施工单位加班加点,增派了不少人手和大型机械紧张作业。

仁沐新高速公路起于眉山市仁寿县,经乐山市井研县、犍为县、沐川县,到达宜宾市新市镇,全线约200公里。该高速东连遂资眉、成自泸赤、乐自高速,向南延伸与乐宜、宜攀高速连接,全线建成后,将有效实现成都、攀西、川南三大经济区间的便捷连接。还将架设40余公里的支线,连接马边县,结束马边县无高速公路的历史。

截止目前,仁沐新高速仁寿段项目今年已完成投资4.8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的80%;自开工以来累计完成投资11.77亿元,完成总投资的60%。其中,路基工程已完成土石方总方量1059万方,涵洞已完成146道,26座桥梁正在同时进行建设,桩基已累计完成634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