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项目投资近200亿元 眉山天府新区开年迎来“投资盛宴”

2024-01-12 22:16: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文雅 马易非 眉山频道 谭笑非

四川在线消息(文雅 马易非 眉山频道 谭笑非)1月11日,以“向新而行,制造未来”为主题的眉山天府新区产业投资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来自各行业的近200家知名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共享合作机遇。

推介会围绕眉山天府新区发展环境、区位优势、投资优势、优惠政策和发展潜力等作了多角度、全方位推介;发布了《眉山天府新区发展机遇清单》,聚焦“1+2”工业、“2+6”数字经济产业赛道,实体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宜居城市打造等领域,发布79条机遇清单,释放超千亿元投资机遇;推介了眉山天府新区产业投资引导基金。

签约仪式上,通威太阳能16GW高效晶硅电池项目、熙泰科技Micro OLED显示模组及终端OEM项目、环天产投与鼎晖百孚卫星应用产业基金等10个项目集中签约,涵盖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数字经济、科创成果转化等领域,协议投资总金额近200亿元。

签约企业纷纷表示看好眉山天府新区的发展潜力。其中,鼎晖投资创始合伙人、鼎晖百孚创始人应伟应伟表示,希望与眉山天府新区一同,将新区建设为卫星应用西南第一城、商业航天全国新高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