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20万理赔款为客户撑起保护伞

www.scol.com.cn  (2018-01-19 14:39: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陈婷  

四川在线眉山讯(成都中支 陈婷)十二月的一天,新华保险成都中支柜面来了一对年轻的夫妻,客户的诊断报告赫然显示着:女,XX岁,甲状腺癌。在与客户的交谈中,客服人员得知了客户的情况。

2013年底,何女士经人推荐购买了《康爱防癌保险》,年交保费3000余元。2017年9月,不幸从天而降,何女士在一次体检中发现甲状腺结节,经过进一步检查,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已于11月做了手术,目前恢复良好。

接到报案,新华服务人员立即帮助她整理完善理赔资料,提起赔付流程。经相关部门核实无误后,共计为她赔付20余万理赔款。何女士感慨到:“当时综合考虑了一下,觉得这份保险于我自己而言比较合适,而且那位业务员也很热心细致地为我讲解了保险条款。幸好当时买下了,非常感谢他,也感谢新华保险,正是因为这份保险才能让我安心地接受治疗,巨额的医疗费也不至于破坏现有的生活状态。”

生活往往会出其不意给我们重重一击,我们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先来,而购买合适的保险正好能为自己、为家人构筑强大的防护伞,提前为未来做好规划,为自己更为家人带来一份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