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公司情谊暖人心--德阳中支开展员工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04 14:21: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讯  
编辑:文铭权朱虹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虹)岁末年尾,为向员工送去冬日的温暖,及时将公司的关怀和慰问送达伙伴,新华保险德阳中支市场总监马世民、行政后援室经理毛学勤一行于12月18日下午来到服务经营渠道单云兰家中,为她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

单云兰是服务经营渠道有着6年司龄的老员工,家里有80多岁高龄的老母亲和还在读初中的孩子需要供养,丈夫的单位效益一直不好,收入较低。2015年11月单云兰不幸被确诊为乳腺癌,高额的手术费、化疗费及后续的治疗费让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加陷入困境。单云兰没有向命运低头,经过一系列治疗,在身体逐渐好转后,单云兰重新回到工作岗位,继续在一线奋战,坚持出勤、坚持拜访客户、坚持展业,收费、新单全都没落下。

在单云兰家中,马世民总亲切地询问了单云兰的身体、生活情况,对她在患病期间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马总再三叮嘱,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一定要照顾好身体,只有具备健康的体魄才能更好地投入工作。来自新华保险大家庭的暖暖情谊让单云兰及其家人感动不已,公司、领导长期以来对她的关怀更坚定了她战胜病魔的信心,单云兰说:“生病期间领导常常来看望我,还鼓励我一定要调整心态,战胜病魔。后来回到公司,领导、同事也对我很照顾,我真的特别感谢公司。”单云兰表示,今后将会用更加努力的工作状态回报公司的帮助与关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