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林玉容:大山里升起的小太阳

www.scol.com.cn  (2017-11-08 08:37:5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杨耀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耀鹏)林玉容,一个来自大山的寿险代理人。2006年3月,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林玉容加入了新华保险,从此与新华结下了不解之缘,开始了她在新华保险兢兢业业工作的11年,目前已持续绩优70个月。每当与客户同行交流时,她都会自豪的讲到:“新华是我一辈子的选择,我会用一生去坚守。”

排除万难,义无反顾收获人生梦想

林玉容出生在一个偏僻的大山里,从事保险行业以前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村人。单纯憨直的林玉容起初并不善于与人交谈,是保险让她悄然发生了变化,从言谈举止到思想意识,同时也开启了她对梦想的追求。那时,大多数人都不了解甚至排斥保险,其中也包括她最亲近的家人。面对外界的说三道四,家人的极力阻挠,林玉容倍受打击。正当她万念俱灰时,林玉容的婆婆站了出来,坚定地支持林玉容,不断给她加油鼓劲。婆婆对林玉容说:“一个女人必须要掌握自力更生的基本技能,这样才能更好地为家庭和家人付出,家庭感情才会因此更加牢固,生活自然而然也会过得更好。”在婆婆的鼓励和支持下,林玉容坚持每天乘坐两小时的汽车到眉山参加早会学习,风雨无阻。在跟人们宣讲保险的过程中,林玉容常常遭到质疑、白眼甚至是冷嘲热讽。尽管如此,她始终相信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必须通过不懈的努力才能最终收获成果。正是凭借这份义无反顾的坚持,林玉容收获了自己保险事业的辉煌,获得荣誉无数,也拥有了更加幸福的家庭。

竭诚服务,殚精竭虑保障千家万户

2008年9月20日,天空细雨不断,林玉容在去参加早会学习的路上突然接到一个电话,电话那头已然泣不成声。从断断续续的话语中林玉容了解到一名客户在干活路上因为山体垮塌摔下了山沟。安排好工作以后林玉容立即赶到了医院,不幸的是客户最终因抢救无效死亡,这是林玉容从事保险以来遇到的第一次客户死亡的案例。家庭的顶梁柱轰然倒塌,留下一位70岁的老母亲和两个十多岁的孩子,两年前客户父亲重病治疗更是花掉了家中所有的积蓄,还背负了15万的外债,重重压力让这个不幸的家庭苦不堪言。林玉容深感客户家庭的不幸,也庆幸由于客户购买了保险让这个困难重重的家庭得以维持生计。林玉容第一时间帮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提交资料的第三天,公司的理赔款就发放到了客户家人手中。沉浸在悲伤中的客户家人对林玉容再三感谢,言语中处处透着对林玉容以及新华保险深深的感激和信任。虽然这笔理赔款不足以弥补家庭的负债,但却为这个家庭带去了今后生活的希望和勇气。这是林玉容保险生涯的第一笔保险理赔,也正是这一次的理赔服务,让她感受到自己虽然没有让人死而复生的能力,但是通过保险却能够给遭受不幸的家庭带来重新振作的力量,给陷入绝境的人们带来希望的曙光。

11年间,林玉容凭着诚实守信的职业道德和尽心尽力的服务,寒来暑往,沐雨栉风,踏遍了家乡的山山水水、大街小巷,走访了数不尽的客户,也签下了无数的保单,期间共为700余位客户带去上千万的保障。林玉容俨然成为了新华保险在家乡的形象代言人,作为保险“爱的使者”受到人们的喜爱,大家都赞誉他是大山里升起的小太阳,她所在的乡镇更是被当地百姓称作保险镇。林玉容也将始终坚持“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信念献身保险事业,将保障带给更多的客户,做家乡百姓一辈子的保险小太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