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客户意外身故 新华保险便捷赔付

www.scol.com.cn  (2017-11-08 08:36:1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余 华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华)9月17日,新华保险自贡中支团体险客户李先生在荣县铁厂镇弘发矸石机砖厂工作时不慎触电,当天送至荣县新城医院抢救,但终因抢救无效身故。

新华保险业务员郝某曾多次上门拜访李先生所在单位负责人,并极力宣传讲解保险的保障功能对企业员工发生风险时减轻企业经济赔偿负担的功能。2017年6月30日,单位负责人最终为本单位的全部23名员工办理了团体意外险及其附加意外医疗险,主险保额20万元/人,附加险保额2万元/人。

知晓事故情况后,单位负责人立即联系新华保险经办业务员。接到报案,自贡中支迅速启动理赔工作,通知并协助客户家属准备相应理赔材料,提供最专业的理赔咨询和服务,并对客户家属表达了亲切慰问。完善理赔资料后,被保险人的受益人于2017年10月10日向新华保险提交意外身故保险金申请。2017年10月16日,新华保险按合同约定给付受益人20万元赔付款。

针对此次理赔案件,新华保险荣县支公司及中支团险部、客户部员工于2017年10月27日在荣县铁厂镇举办了现场理赔发布会,向广大群众宣传保险在家庭生活中的重要性,同时让更多的老百姓认识、了解新华保险专业的理赔服务。

李先生的意外离世,让这个家庭倍受打击,未来的生活品质也将大打折扣。20万元的理赔款虽然不能给客户家属提供今后无忧的生活,却能及时帮助他们缓解经济上的困境,给家人的后续生活提供必要的保障。保险虽然不能改变我们的生活,但它却能防止我们美好的生活被彻底改变,保险不是万能的,但没有保险的保障却是万万不能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