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十年磨“监”,无愧今“升”——记四川分公司自贡中支城区本部外勤总监芮雪

www.scol.com.cn  (2017-11-01 10:32: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楠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楠)2017年9月三季度刚结束,芮雪荣升自贡新华第一总监的贺报就传遍了整个公司。如今,建司9年多的自贡新华终于诞生了第一位外勤总监。

芮雪,四川绵阳人,1996年初,因为追逐梦想,一个懵懂的小女孩离开父母来到人生地不熟的自贡,开始了一个人艰难的发展。职业生涯前10年,芮雪一直都在为换工作而纠结,直到2007年7月加盟保险行业,2008年1月又坚定地选择了刚刚成立的自贡新华保险。一路学习,一路成长,芮雪从一个起初毫无基础的试用业务员到今天成为业务总监,走过了所有创业人士的必经之路!

从财务人员到保险销售人员的转变,是芮雪人生事业的一次重大转折。而在2008年1月,芮雪又大胆地选择加盟刚刚成立的自贡新华,参与新华保险的筹建工作,作为准营业部经理去搭建一个营业部。团队从1人到100人的过程让人很是兴奋,但因为缺乏团队管理和带领经验,各种困难随后接踵而至。面临严酷的市场现实,100多人的团队在6月中旬正式开始上编时一度脱落到30人左右,直接导致2008年四季度定级时芮雪没能成功维持营业部经理的职级。当时,芮雪的心情沮丧到了极点,她哭过,甚至想过放弃。后来,在大家的鼓励和帮助下,芮雪重新整理思路,梳理团队人力架构,咬牙度过了最困难的1年多时间,终于在2010年3月通过基本法考核,顺利晋升到营业部经理。

在此期间,芮雪不断提升和磨练自己的能力,全力服务市场和客户的同时努力学习团队管理。同时,芮雪还不断加强自己讲台上的授课能力,积极参加公司各类培训和讲课技巧的研讨活动。在提升自己管理能力和团队辅导能力的同时,芮雪也没有忘记作为展业的能手去带动团队。从入司到现在,芮雪的个人业绩一直在公司排名前列,因为不断提升的授课能力,有幸在2011年受聘成为“四川分公司高讲团”成员并于2016年被评为总公司“钻星讲师”。

芮雪是团队业务绩优的典范,截止2017年9月已持续绩优达91个月,获得总公司明星俱乐部“钻石会员”称号。持续绩优的同时,芮雪还保证了业务品质的良好,个人继续率高达99.61%。同时,芮雪也带领着团队属员不断超越,目前团队绩优全明星会员20位,月均绩优人数维持在50位左右。2014年1月开门红业务竞赛中,部门业绩获得四川分公司“蓉城元帅”的称号。2017年,芮雪带领她的团队截止9月30日就完成全年的任务,10年期规模保费超过1000万,团队中有30位以上的伙伴今年能实现年收入过20万。在新基本法高绩优的要求下,各位主管和新人都实现了收入的大幅度提升。

芮雪团队的裂变起源于2014年,那一年芮雪打开了思路,带领团队做了一系列活动,新增了大批80后的优秀伙伴加盟,于2015年一季度育成了第一位营业部经理,她的精英团队也实现了第一次裂变。活动没有停,新增没有断,2016年团队再次育成一名营业部经理。2017年,晋升势头依然不减,一季度和三季度分别育成一名营业部经理。至此,芮雪成功完成了总监营业区的架构,多年的心愿此刻终于得以实现。

芮雪是一个团队长,也是一个孩子的母亲,忙碌的工作让她疏于对女儿的陪伴,可是懂事的女儿却特别理解她,而且在母亲身上学到了很多。女儿现在也是班里的管理干部,在班上肩负管理小组的责任,每次周未回家都要跟妈妈分享自己管理小组取得的成绩。芮雪说因为客户和团队的需要,自己大量的时间花在了工作上,真的很亏欠女儿,可是女儿的理解和成长让她很感动,感谢公司不仅培养了她,更影响了她的女儿。朋友经常问她:“你累吗?”芮雪说,她只是觉得每天都过得很充实,特别充实!

“因为选择而喜欢,因为喜欢而用心。”芮雪说,既然选择就要好好做并且做到最好。在自贡新华快10年了,她一直是这样坚持的。团队属员受她影响,人人力争晋升,涌现出一批优秀的绩优业务员,即便是刚入司的新人也会把绩优做为目标去努力。团队的发展离不开领头人的引领,她总是以最专业自信的职业形象展示给客户和属员,10年的寿险生涯她已拥有了近700位客户。芮雪每一年都会举办不同的答谢会来感恩客户对她工作的支持,客户也因此对她更加认同。当然芮雪也会尽心辅导和带领属员开展各种活动,她的属员经常说:“芮雪总监就是我们的标杆,我们先学习和模仿她的工作和展业方法,以后再走出属于自己的路”。

10年来芮雪一直坚持自己最初的想法,希望带领一支高、精、专,能在自贡市场上有影响力,同时也是收入最高的寿险团队。目前团队已拥有5个营业部,30个营业组以及230多位属员。虽然部组还不是特别强大,但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相信在芮雪总监的规划和引领下,团队会逐渐强大起来。如今,芮雪正带领她的团队走向未来更加广阔的保险市场,2018年将是她团队人力大发展的一年,她正朝着自己远大的梦想不断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