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做有意义的事业 成就人生价值——记新华保险广安中支业务主任潘永艳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15:27: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陈绍娇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绍娇)潘永艳自2015年加入新华保险广安中支,至今不过短短两年,她不仅实现了自我价值,更带领着团队为客户送去保障与服务。潘永艳说:“我将继续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加倍努力地工作,开心快乐地生活。”

2015年12月,潘永艳放弃了收入比较稳定的工作,踏入了寿险行业。说起加入新华的初衷,她说源于一位朋友在新华保险的理赔经历。理赔快、服务好,是她当时对新华保险的第一印象。通过朋友的理赔经历,她看到了保险事业远大的前景,看到了保险的功用和意义。因此,她义无反顾地成为了一个保险营销员,以实现“帮助他人、成就自己”的人生梦想。

初入保险行业,潘永艳就默默地告诉自己,一定要对得起自己的选择,一定要做到最好,为他人排忧解难。当时的她,压力与动力如影随形。她不断强化自己的业务技能,每天拜访很多客户,努力让自己成为更优秀更专业的保险代理人。“每天睡觉前,我都要做两件事情,一是看看我的业务指标是否完成,二是梳理客户名单,安排好明天的工作。”潘永艳说,“后来,这些点滴积累给我带来了更多的机会,成就了更好的自己。”

2016年7月,在一次梳理客户名单的过程中,潘永艳得知客户黄女士的保单快失效了,于是她立即电话联系黄女士,但始终联系不上。由于担心保单失效会让客户失去保障,潘永艳不顾天气炎热,按照保险单上黄女士留下的地址前去拜访,这才发现黄女士搬了家。通过询问邻居,她获得了黄女士的新住址并立即赶往。当时只有黄女士的父亲在家,她耐心说明来意后,通过黄女士父亲最终联系上了黄女士,成功帮助黄女士续了保单。

2016年9月的一天,远在昆明的黄女士意外受伤住院,花了不少钱,她很担心自己在外地不能完成理赔。潘永艳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帮助黄女士办理了理赔手续。没过多久,理赔款下来了,潘永艳按照黄女士的意愿,将理赔款送到黄女士的家中,交给了她的父亲。后来,黄女士回到广安后,特地到职场感谢潘永艳,此后也为她带来了不少转介绍客户。

一路走来,潘永艳获得了不少的荣誉,包括广安中支年度优秀员工、年度服务明星。这些荣誉,给予了她更多前进的动力。“现在的我,愈发坚信这是一份让我的人生不留遗憾和悔恨的事业。”潘永艳说,接下来的日子里,她将继续全力以赴,干好这份既伟大又有意义的保险事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